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小点心

我家小孩生病了。。今天他们两个睡了三个小时的午觉。。呵呵!

然后我翻出了上个月在100yen买的蒸蛋器, 小兔和小熊形状的。。我本来以为是做饭团用的, 就是那种压饭团的呀~可是看了一看它后面的图案, 原来是煮蛋用的。。

呵呵! 可是我却只想拿来做布丁给两个小瓜吃而已涅。。

本来以为他们的爸爸会更爱的。。

可是拿了汤匙给他们, 却没有人开动。。“为什么呢?"

就是太可爱了。。不敢吃!

后来他们甘愿拿别的普通盒子装的来吃(因为一包粉可以做很多个, 所以我做了好多盒)。。就是不敢吃它们!

汗。。下次还是拿来煮蛋好了。。

再后来,偷偷告诉你。。。。过后我一个人拿来吃 ,因为开掉了, 会坏掉嘛!。。
(就是这样才会越减越胖的啦。。)
milkysmi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