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圆形的包包- 初体验

有个朋友说我挂包包的背景, 云朵很好看。。
我告诉她说这是小孩游戏室的墙, 原本有的卡通贴纸已经有点脏和脱色了。。所以被我拿了后。。
现才我才发现原来只有云朵也很好看。。。

这次作了一个圆形的包包。
我发现拿来放球好像刚好。。一颗篮球。

当然, 如果是那样的话, 就可以省略那朵花咯!

源之森林女孩的书。。发现了吗?
milkysmile

没有办法哪~

里面的step-by-step让我觉得好简单, 好想尝试
然后一个两个就陆续生产出来了。。

花朵是我突发想起要做来搭的。

蓬蓬花

朵朵开

不知道要叫什么。。

大集合

所以这几天我忙着把我很想用掉的布, 拿来做这几款花。。
然后送人。。
发束,发夹和钥匙圈。。

刚刚还翻了一下。。
milkysmile
现在已经送掉七七八八了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