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在这包粽子的季节里


今年真的不想包粽子。
因为老公说没有时间,他的行程都塞到满满的了。。。

我跟他说这怎么可以呢?
有点过分。
因为有点生气所以我就没有包粽子了。。决定买几个来吃就好。

可是后来,妈妈却包了一打的粽子来给我。
本来应该很感动的事情, 却被她念到没有感觉了。。哈哈哈!

试想想,七早八早就包好粽子来你家敲门。。当然我的脸是刚刚睡醒的脸咯!还要被她念念念!
烦死了。。哎~~
后来还硬硬的开了一个塞在我的手上, 要我吃, 又开了一个来为小家伙。。一直问他好吃吗?
热心到不得了。。

讲讲她的粽子吧!
我老公回家看到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哇!用这么好的线?!”
呵呵!

是的, 他是这么说的。
不是馅, 而是线哦!

他会这么说是因为他知道那个是什么线, 被我带来带去买材料的后果, 有练到料。
(不知道该伤心还是该高兴才好)

为什么我妈妈会用那种线呢?

其实是因为她没有时间出去买线, 因为家里有个怕晕车的怀孕弟妹, 所以她叫她朋友帮她买一捆耐用的线。。而她的朋友在毫无头绪的情况地下就买了这种咯。。(应该是这么样的吧!)

虽然有点小贵可是我却很喜欢这样的线捏。

可能下次我也会用这种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