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万用包

继续上一次的败笔, 我就一直在练着车拉链了。。无数个笔袋和化妆包以后。。登登登!

这一次在里面两边各设了口袋(chocolate色的。)

外面的两边也有口袋, 拉链的哦~~~!
昨天我妈来,我就秀给她看了。。。她也说我有进步了。。
(但是没有给她看的太仔细啦!深怕那个包边会出卖我呢!)
她还问我为什么会想到这样的包, 好像很好用。
我就告诉她, 不是好像而已, 而是真的很好用!
这个款式还可以变出好多的, 我也已经大概的想到几个点子了。。慢慢的会一一实现
然后再来秀一下。。

P.S: 我现在在用这个包, 来代替我那个不争气的钱包。。
(因为放的卡一直掉出来了,现在不敢拿来用, 怕那天卡掉在外头找不回来。。。)
请容许我:“唉~~~~!”一下。

这个就让我想起我妈昨天说的话, 做木匠的家里没凳子。
对吧!
我在学做手作, 可是却连个像样的钱包都没有。。
因为每次做完这个就会有新的点子, 又赶着另一个。。

好了,不说了。。
今天把窗帘拿下来了,想在日落前把它弄好。
那个钱包就再等等吧!
milkysmile
Have a nice weeken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