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我的第一个口金



那天就做了一个口金,就用milkysmile
唯一的一个歪口金去做。
真的是一整天哦!。。我本来就知道要做那个不容易的(所以我才会犹豫很久一直都不敢试, 直到。。。)


后来,。。。。


哎呀!!!
为什么做好了, 还会歪一边呢?
不解。。可能是不均匀的关系, 是不是要在另一边加上什么咚咚让他能站得挺呢?
我找不到3mm的铺棉,所以就用5mm的, 就别说有多辛苦了!!!!啊!
milkysmile


再后来,


为了能够很好的入睡, 我把它给拆了, 眼怨!
口金又坐回他原来的地方了(织物箱), 等待我的再一次尝试。。。



我知道失败的难看但是还是脸皮厚厚的分享, 希望有人可以从我的失败得到tips。

我考虑很久失败的原因,有很多哦!
比如:
用的布(因为它美而用它, 没有考虑到它的厚度不够。)
用的铺棉(5mm的sponge, 没有合适的材料。)

再加上一位高手的提示,手縫上去時一定要取中心點。
他还建议我,把那個口金塞些布給他挺一陣子,
然後才拿來用。

Then,
我的老妈的朋友说肯雅兰的一个地方好像就有3mm的铺棉。
(那个地方就别提有多怪了, 是一间好像是做婚纱的店, 可是那老板娘抱着电话在睡觉, 工人就好像很随便的再吃糕点。。。店里就有点暗暗的, 乱乱的。。)
买到了之后, 我就马上开工了。。。

这个是我觉得很满意的口金。
milkysmile
也分享一下。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.. nice.. I am so envy for those that able to sew frame nicely ..
    >< ''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