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一个夹口包


好友 上次给我一个夹口,就是一片小小的东东。别看它这么小小的一片东西, 可是且让我伤透了脑筋,我想了好久要怎么用它呢!

当然也看过了好多书(我就是在大众书局里面跟孩子们一起坐在地上的那一帮人啦!), 但是全部的书都好深奥哦!一本比一本还要难的做法。认真的选了两本回来以后,仔细的研究了一些重点,决定就用织的。

整个包包大概花了我一星期的时间(之间就有为了要突出包包加了好多花样,后来好像觉得太花俏了还是换上朴素一点的好而重织了几遍),外层好了之后,里面加上一片白色的里布之后一个包包基本上是好了就是有点Plain咯。

想起了之前就织好的小花,就从柜子里搬出来选了几个缝上去。效果出来了之后, 连我也爱上它了。

这个小包包真的太美了, 看着,看着就觉得好幸福。。。
milkysmile







我的碎碎念:可是酱拿来用的话, 应该很快就会脏脏的。
milkysmile




早知道就用其他耐看的颜色啦!。。。
milkysmi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