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我多了根白头发

那天妹妹过来我这里拿她和她朋友订的包包,她说我多了根白头发在xx。我白眼她,如果她向我一样有两个小魔鬼头要照顾的话, 就会知道为什么了。

当然,每个人都会有机会的(做伟大的父母),也必然知道那个苦与甜。

昨天,我就差一点崩溃了。早上醒来, 我带着弟弟下楼, 给他喝奶之后我就马上去冲凉换上居家服开始晒衣服去(衣服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放洗衣机去洗好的)。弟弟随后出来后院,像平时一样,他把夜用尿布脱了丟进垃圾桶。其实,到这里我已经想起了,垃圾桶好像还没有放胶带呢,不过应该不用紧啦,等一下才放好了。可这一次,他不要去穿裤子,只顾着那着那个长尺来把玩,我想就随他好了。 反正, 我的衣服应该很快就会晒好的。但是, 我的眼睛却瞄到了长尺尾段的巧克力印(本来没有的), 我马上放下手上的东西过去瞧瞧。

我是很气。。。因为他再一次大便没有告诉我。

我马上带他到浴室,洗刷一番。搞定他的小屁屁和把他洗的香香的之后, 我回到厨房的垃圾桶,想说应该也要洗垃圾桶了,就把他的尿布捡起来。突然“啪!”的一声,
milkysmile
不妙了。。是软的。。。
如果是打在抹脚布上就还好啦!可是它偏偏掉在抹脚布和地砖之间, 再一次“击倒!”

我是非常气愤地,收拾着。。。无奈。
milkysmile

再后来, 我发现后门的铁花开着,后门也开着的情形下,我离开了5分钟。这是很危险的,要知道那短短的几分钟已经足够, 发生很多事情。
我再一次被“击倒!”

哥哥回来之后,为了他的一句:“我想吃那个(指着那包意大利面)。”
想到他这几天努力学习听写, 我想我就让他高兴一下好了。 就这样, 要解冻那肉碎和切菜让我忙了两个小时, 方能用餐。
这一天, 最高兴的事应该就是他的吃面的模样了。。
milkysmile

后来老公突然回家拿东西, 还说还没吃饭。。。。什么!都几点了还没吃饭。
milkysmile

生气的是知道现在去打包饭应该也没办法了, 因为人家都收档了。我又得忙了,他知道我一定会想办法的, 就很悠闲的去陪儿子玩了。

没有时间了,还是煲饭吧!饭格好像又不够, 就炒饭吧!饭煲下去后, 切菜。。。。半个小时后炒饭, 打包, 还要泡咖啡打包给他带去给工人。 他的饭不能太热(他很常烫到然后要痛很久)所以我已经用风扇吹凉了, 就要他快一点吃饭开工去(要知道工人饿过头了会罢工的,那不是惨了,不到半夜都不会完工呢!)

弟弟与哥哥睡觉的时候, 我也好想
milkysmile
可是还有好多东西要做的, 没办法。。还是得忙忙忙去也。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